下了一天的綿綿細雨   今晚的夜色格外迷人 

抬頭仰望   滿天的星斗 

記得嗎   那一晚 

你第一次載著我去看夜景 

山上凜冽的夜風在我單薄的衣服中流竄 

四周一片漆黑  我好怕  胡思亂想 

緊緊靠著你    你的溫暖流進我的心房 

緊緊抱著你    給我一劑強心劑  恐懼早已蒸發 

赤裸裸的天空  繁星點點  卻沒有明亮的月光

除了擾人的狗吠聲和可愛的蟲鳴聲 

大地似乎沉沉睡去

 我們促膝長談   談著   笑著 

我們依靠相偎   感覺溫存 

夜景失色了     因為我們在發光 

時間停止了     因為我們的祈禱 

喜歡你的味道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你把我擁入懷中  環抱著我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這一生似乎註定 

註定要賴在你懷裡  靠在你的胸膛 

為天長地久加上永恆的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