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生活卻不在我的生命裡

 

愛上你是愛上了愛情的感覺

 

喜歡你只是因為喜歡那個樣子

 

形塑了一個既親近又陌生的你

 

脫下漂亮的羽翼     你曾也和我一樣是那樣平凡的人

 

但就是你不平凡別人才為你織未來

 

遇見了你讓我快速學習想要抓住是如此愚蠢

 

真實又虛幻

 

不真實的存在

 

我想我該放掉你

 

縈繞在我腦中的你

 

也許我想抓住的只是你帶給我開心的相

 

人和人在一起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人努力是為了自我認同的信心

 

我們都為此在忙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